高速公路養護與服務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全天候支持安全,舒適和舒適的高速公路
通過將安全放在首位,並提供安全舒適的高速公路空間,我們將努力養護高速公路並提高服務以便客戶信任我們。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感到他們想要今天和明天運行。為此,我們認為提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可見的服務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客戶可以實現。
道路構造物などの点検
道路構造物などの変状を早期に発見し、迅速で適切な措置をおこない、長期的に良好な状態を保つための基本となるのは、道路構造物の点検です。
日々の巡回により、道路構造物の状態を確認しているほか、法令に基づき5年に1度、橋梁やトンネルなどの構造物を近接目視などにより詳細点検をおこなっています。
点検で損傷が確認された構造物は、補修計画を策定し、早期に補修をおこないます。
また、狭隘な場所にある橋梁など点検が困難な構造物の状態を的確に把握するために、新たな点検技術を積極的に採用します。
道路結構的更新和修理
實施高速道路改建專案
橋梁やトンネルなどの構造物を最新の技術を用いて補修、補強し、建設当初と同等またはそれ以上の性能や機能を回復することで、高速道路をこれからも長く健全に保つ「高速道路リニューアルプロジェクト」に取り組んでいます。
加強對超重車輛的管制
特種部隊嚴厲打擊違反車輛限制(例如超重)的車輛,這可能對高速公路結構的退化產生重大影響,並可能導致嚴重的交通安全事故。我們一直在通過舉辦培訓課程和停止大量折扣來減少違規車輛的數量。
建設抗災高速公路
發生災難時確保緊急運輸路線的安全
災害対策基本法の一部改正を受け、大規模地震や大雪などの災害時に緊急車両の通行の妨げとなる放置車両や立ち往生車両を移動させる対策を強化しています。
2014年12月の岐阜県を中心とした豪雪時に、同法を高速道路で初めて適用し、立ち往生車両71台を移動することにより、通行ルートの早期確保や、緊急救援車両の通行支援に努めました。
在暴風雨天氣中確保交通安全
繼2014年2月關東和Koshin地區創下大雪記錄之後,擴大了公共關係以鼓勵人們避免留下,加強在雪道上行車安全注意事項提高認識的活動,加強了除雪車的提前安置以及使用了旋轉式除雪車我們正在努力加強除雪系統,包括通過引入位置信息系統來提高運營效率,並加強與相關組織的合作,以確保在大雪和其他暴風雨天氣期間交通順暢。
抗震加固
交通事故預防,交通安全對策
2020年以降、死亡事故件数が増加し続けており、停止車両へ衝突する事故、自動二輪が関係する事故などが多く発生しています。高輝度レーンマークなど重大交通事故の削減と走行環境の改善につながる「ハード対策」と、交通安全キャンペーンや高速道路交通安全セミナーの開催、安全走行や渋滞予測ガイドの提供など、安全啓発活動である「ソフト対策」を展開しています。
此外,在中央自動車道,試行了從攀登車道轉換為行駛車道的車道操作,以減少交通事故的風險並提高交通能力。
致命事故隨時間的變化
防止嚴重交通事故的硬件措施
高性能路面
改進的防護圍欄
高亮度車道標記
軟件措施,例如交通安全意識活動
逆走防止対策などの強化
為了防止可能導致嚴重事故的高速公路反向行駛,請採取物理措施,例如視覺措施,例如在立交處和服務區上使用大箭頭箭頭標記,並安裝橡膠桿以防止掉頭。已實施。
擁堵措施
在瓶頸位置推廣緩解交通擁堵的措施
為了應對交通擁堵,我們將在交通擁擠的地區安裝更多車道,並通過建設新東名/新名神高速道路等來建立網絡,並在瓶頸處減少交通擁堵。
不正通行などへの対応
不正通行などへの対応
強行突破などの不正通行やETC未課金車両への対策として、料金所に遮断バーや監視カメラを増設し、映像確認やデータの調査解析などによって車両を特定するなど、不正に免れた通行料金の徴収に努めています。
對於上癮者和惡意人員,我們將採取強硬立場,例如提起訴訟,向警方檢舉和配合調查。
此外,我們正在努力確保追回需要事故原因的因果關係,以支付事故發生後的道路修復費用。
推廣ETC2.0服務-“智能使用”的新費率措施-
“ ETC2.0”提供駕駛輔助服務,這對於駕駛員很有用,例如避免交通擁堵和安全駕駛輔助,以及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費。
我們旨在使用ETC2.0服務來增強道路管理和交通擁堵信息,並與相關組織合作開發安全駕駛支持技術和減輕擁堵的政策費用。我將繼續研究。
我們還將與相關組織合作,以支持ETC 2.0車載設備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