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CO中日本 中日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東京2020大会開催時の交通規制に伴うご注意および東京圏の交通状況について
8月22日まで休日割引が適用されません

高速公路的养护与服务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全天候支持安全,舒适和舒适的高速公路

通过将安全放在首位,并提供安全舒适的高速公路空间,我们将努力维护高速公路并提高服务以便客户信任我们。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感到他们想要今天和明天运行。为此,我们认为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见的服务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客户可以实现。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全天候支持安全,舒适和舒适的高速公路

道路構造物などの点検

道路構造物などの変状を早期に発見し、迅速で適切な措置をおこない、長期的に良好な状態を保つための基本となるのは、道路構造物の点検です。
日々の巡回により、道路構造物の状態を確認しているほか、法令に基づき5年に1度、橋梁やトンネルなどの構造物を近接目視などにより詳細点検をおこなっています。
点検で損傷が確認された構造物は、補修計画を策定し、早期に補修をおこないます。
また、狭隘な場所にある橋梁など点検が困難な構造物の状態を的確に把握するために、新たな点検技術を積極的に採用します。

检查紧急电话
检查紧急电话

道路结构的更新和修理

实施高速公路更新项目

2015年3月25日,土地,基础设施,运输和旅游部部长根据《道路维修特别措施法》进行了大规模更新和大规模维修,获得了营业执照。从2015财年起,我们将与相关组织合作,考虑开展具体业务的方式,并促进高速公路更新项目(大规模更新和大规模维修业务)。

实施图像楼板更换工程

用更耐用的预应力混凝土板代替钢筋混凝土板。通过根据面对面的交通规则一次更改一侧,可以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面对面交通管制的形象
面对面交通管制的形象

加强对超重车辆的管制

特种部队将严厉打击违反车辆限制(例如超重)的车辆,这可能对高速公路结构的恶化产生重大影响,并可能导致严重的交通安全事故。我们一直在通过举办培训课程和停止大量折扣来减少违规车辆的数量。

超重车辆的控制状态(重量测量)

禁止超重!!

建设抗灾高速公路

发生灾难时确保紧急运输路线的安全

災害対策基本法の一部改正を受け、大規模地震や大雪などの災害時に緊急車両の通行の妨げとなる放置車両や立ち往生車両を移動させる対策を強化しています。

2014年12月の岐阜県を中心とした豪雪時に、同法を高速道路で初めて適用し、立ち往生車両71台を移動することにより、通行ルートの早期確保や、緊急救援車両の通行支援に努めました。

发生灾难时确保紧急运输路线的安全

在暴风雨天气中确保交通安全

为了应对2014年2月关东和Koshin地区创纪录的大雪,扩大公共关系建议撤离,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加强提高认识的活动,加强除雪车的预先安置,增加旋转式除雪车的数量,加强除雪系统,例如通过引入位置信息系统来有效运行,以及加强与有关组织的合作。我们努力确保在暴风雨天气期间交通畅顺。

抗震加固

桥梁抗震加固计划。

交通事故预防,交通安全对策

2014年の死亡事故は、前年に比べわずかに減少傾向ですが、「対停止車両」や「対人」事故が多く発生しています。高輝度レーンマークなど重大交通事故の削減と走行環境の改善につながる「ハード対策」と、交通安全キャンペーンや高速道路交通安全セミナーの開催、安全走行や渋滞予測ガイドの提供など、安全啓発活動である「ソフト対策」を展開しています。

此外,在中央自动车道,试行了从攀登车道转换为行驶车道的车道操作,以减少交通事故的风险并提高交通容量。

致命事故随时间的变化

致命事故随时间的变化

防止严重交通事故的硬件措施
高性能路面
高性能路面
减少了雨水飞溅,改善了运行环境。
改进的防护围栏
改进的防护围栏
防止车辆离开高速公路。
高亮度车道标记
高亮度车道标记
增加车道能见度并防止车道偏离。
软件措施,例如交通安全意识活动
全国交通安全运动
全国交通安全运动

逆走防止対策などの強化

为了防止在高速公路上反向行驶,可能会导致严重事故,请采取物理措施,例如视觉措施,例如在交叉路口和服务区上使用大箭头标记,并安装橡胶杆以防止掉头。已实施。

大箭头路标
大箭头路标
高亮度箭头标记
高亮度箭头标记
橡胶杆
橡胶杆

拥堵措施

在瓶颈位置推广缓解交通拥堵的措施

为了应对交通拥堵,我们将在交通拥挤的区域安装更多的车道,并通过建设新东名/新名神高速公路等来建立网络,并在瓶颈处减少交通拥堵。

不正通行などへの対応

不正通行などへの対応

強行突破などの不正通行やETC未課金車両への対策として、料金所に遮断バーや監視カメラを増設し、映像確認やデータの調査解析などによって車両を特定するなど、不正に免れた通行料金の徴収に努めています。

对于上瘾者和恶意人员,我们将采取强硬立场,例如提起诉讼,向警方举报以及配合调查。

此外,我们正在努力确保追回需要事故原因的因果关系,以支付事故发生后的道路修复费用。

推广ETC2.0服务-“智能使用”的新费率措施-

“ ETC2.0”提供驾驶辅助服务,这对于驾驶员很有用,例如避免交通拥堵和安全驾驶辅助,以及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
我们旨在使用ETC2.0服务来增强道路管理和交通拥堵信息,并与相关组织合作开发安全驾驶支持技术和减轻拥堵的政策费用。我将继续研究。
我们还将与相关组织合作,以支持ETC 2.0车载设备的普及。

道路管理成果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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