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本高速道路株式會社管理的高速公路於4月6日(週日)至4月7日(週一)發生廣域ETC系統故障,造成您及廣大乘客不便,我們深表歉意。現就故障發生地收費站的乘客的通行費處理事宜通知如下。
(1) 關於使用費的處理
關於在發生故障的時間段通過發生故障的收費站的乘客的使用費的處理 (詳細),請在
這裡進行確認。
(2) 關於返還申請的受理 (使用現金、信用卡支付的顧客專用)
對於使用現金或信用卡 (※1) 支付的顧客,將使用與使用費用相當的QUO卡進行返還
。還原申請對象IC請在這裡確認。
使用對象IC支付的顧客請通過還原申請表 (這裡) 進行申請。
關於申請內容的確認工作完成後,將使用與使用費等額的QUO卡進行返還。
另外,使用ETC信用卡、ETC個人卡、ETC公司卡 (※2) 結算的顧客,還原申請不需要
所需的手續。
※1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は、ETCカード以外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を指します。
※2 ETCコーポレートカードでご精算されたお客さまにおかれましては、ご利用金額と同額を高速道路会社からの請求分から減額
いたしますので、還元申請いただく必要はございませんが、大口・多頻度割引の割引率の再計算のため、引き続き、走行の
お申し出(一覧表の作成)について、ご協力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詳しくは、NEXCO中日本の大口・多頻度割引ページ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お問い合わせ窓口】
還元対応お客さま窓口:0120-628-623(フリーダイヤル)
受付時間:9時00分~17時00分(平日のみ)